徐州举办2017年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绘图列表培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要求,进一步掌握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变化趋势,完成国家成人烟草调查工作,获取具有省级代表性的成年人烟草使用关键性指标数据,为下一步制定有效的控烟措施提供重要依据。5月3日,徐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举办了2017年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绘图列表培训会议。徐州鼓楼区和睢宁县都是今年素养与烟草监测项目的国家点,来自铜沛社区、牌楼社区、环城社区的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健教科科长钱颖强调了绘图和列表工作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通过居委会基础地图获取、居委会片区划分、区域地图绘制和住户列表登记等四个步骤详细讲解工作过程,使培训人员掌握了清晰的绘图规则和住户登记标准。经现场答疑后,对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进一步作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社区工作人员对绘图列表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力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