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检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讯员 姚云、王娜)2017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检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攻坚克难,市东方人民医院于5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中层会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

  动员会首先由分管院长葛广沂副院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会议精神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相关要求,提出了决战决胜、志在必得、必须创建成功的目标。同时,葛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市创文办关于《部分窗口单位专项督查情况通报》,要求市东方人民医院窗口各科室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加强文明引导,改善卫生环境,不断增强创建氛围。

  接着杨永杰院长进行了创建工作强调。杨院长要求: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医院正在开展的创三甲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存在问题,不断加大创建力度,严格按照标准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奋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复检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收官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