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老年病医院携手醒狮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迎着春风,向着朝阳,徐州仁慈老年病医院(徐州市财贸职工医院)的志愿者们再一次踏上了征程。2017年5月4日青年节,徐州仁慈老年病医院的志愿者们来到醒狮小区,与醒狮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社医科、康复科、疼痛科、护理部的医护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为老人现场测量,社医科工作人员热情为患者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和精心准备的纪念礼品。

  现场,护理部还专门带了一个模拟人,为居民示范“院外非专业人员心肺复苏”,大家非常感兴趣,纷纷提问,护士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居委会的志愿者还亲自操作。居民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希望医院可以经常到社区开展这种利民的义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医院的美誉度,同时树立了徐州市财贸职工医院在广大人民群众眼中良好的社会形象。

  全景

  护理人员演示心肺复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健康教育资料和小礼品,小朋友也来凑热闹!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