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食药监局完成“2017年徐州市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4月28日至30日,2017徐州市运动会青少年(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丰县举办,来自徐州5县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为确保赛事食品安全,徐州丰县食药监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一是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制定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分设餐饮食品监督保障组、食品快检保障组,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二是驻点保障,全程监督。组织5名监管人员在在丰县星海天大酒店驻点保障,对原料采购、加工操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开展24小时全程监督,保障400余名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三是突出重点,快检助力。根据赛事特点,加强对比赛用水、饮料供货商的资质审查以及接待单位牛羊肉“瘦肉精”检测,共开展快检21批次,检测农药残留、亚硝酸盐、大肠细菌等12个项目,全部合格。比赛期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圆满完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