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食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4月18日下午,邳州食药监局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邳州食药监局党委书记、食药监局局长刘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食药监局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基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2017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纪委二次全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三清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刘军局长在会议上要求食药监局全局各级党组织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载体,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学和做上加快拓展延伸,确保学得深入、做得到位。在作风建设方面,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刘军局长指出,要综合运用清单工作法和督查问责法,提升党建工作的组织化、科学化程度,进一步营造动真碰硬、敢抓敢管的党建工作氛围。

  食药监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树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报告,就抓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出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四是坚持巩固深化,驰而不息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五是严格监督执纪,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执纪监督铁军。

  在此次会议中,食药监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与十四个基层分局和机关科室的负责同志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力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逐级传递、人人承压。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