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护理专家组4月18日对汉王医院进行帮扶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徐医附院护理部于4月18日下午积极实施对汉王医院对口帮扶项目。对口帮扶不仅能积极推动优质卫生资源地区覆盖,同时推广先进的诊疗理念和医疗技术,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合理配备和共享,以实际行动造福百姓。在项目实施之前护理部与汉王医院进行了深入沟通,就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对护理工作的要求、急诊救护、专科护理技术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和经验交流。

  根据其需求,此次培训选派了徐医附院的资深护理专家——急症救护专家贾艳梅、静脉治疗专家朱明芝、皮肤护理与造口护理专家杜月娥一行前往指导。到达汉王医院后,徐医附院护理专家团在急诊救护、年青护士工作能力分层次培训与考核、护理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后大家积极踊跃地向专家提出疑惑,徐医附院护理专家均耐心地一一解答,同时带来最前沿的专科知识及最先进科学的护理理念。

  最后,汉王医院护理部对徐医附院各位护理专家分享的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临床经验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徐医附院各位专家以后能够再次进行指导工作,以不断提高其护理服务质量,让更多民众受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