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韩黎雯获2016"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征文活动三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王达腾 报道)近日,从江苏省总工会了解到,徐州市一院宣传处韩黎雯采写的“一位高年资医学影像技师40余年的创新·筑梦之路”一文在“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据悉,该活动由江苏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和江苏工人报社联合开展,经过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各行业职工踊跃参与,专业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33篇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展现职工“双创”活力的杰出事迹脱颖而出,33位获奖者以观察者、记录者、见证者、讲述者的角色走近“行业匠人”,运用真诚、质朴的语言,新颖、多样的形式,鲜明、独特的视角,诠释着新时代的“匠人精神”。

  “一位高年资医学影像技师40余年的创新·筑梦之路”讲述了市一院放射科陈新沛主任技师用40年磨一剑的专注和数年谋一变的热忱书写着属于他的医学影像技术的传奇人生。“初次采访陈新沛主任技师时,他刚刚当选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新一届江苏省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领军人。当被问及成功当选的原因时,他幽默地说,比别人吃放射线吃的多点儿,就吃成了主委。这句话瞬间触动了我,我迫切地渴望知晓更多,倾听他的故事,记录他的感受,让更多的人通过他的故事,了解医学影像技师们的真实生活和内心世界。”韩黎雯诉说着这篇文章采写背后的小插曲。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