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到必康医药产业园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4月10日,徐州市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到新沂市必康医药产业园调研。长听取了必康医药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新沂市周树兵副市长、新沂局曹新民局长陪同调研。

  根据规划,必康制药新沂公司的固体制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大容量注射剂(聚丙烯输液瓶)、中药提取在开发区(必康医药产业综合体内)异地新建车间。其3号厂房为固体制剂车间,已完成风机、风管安装,企业介绍称预计20日前后首批设备能进厂安装,6月份可连线试生产验证。5号厂房为中药提取车间,目前正进行车间地面施工。7号厂房为大输液车间,风管、风机已安装,正在进行地面施工。企业计划于6月底上报GMP申请材料。2、4、6、9四个厂房正在进行图纸审核、设备招标工作。计划从成都长青制药有限公司和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品种转移的四个品种目前仍在运作中。

  朱信敏局长在调研中要求必康医药产业园在发展中要找准定位,坚持高起点,先好项目;倒排工期,坚持高标准,科学施工;提早筹划,做好品种转移工作,努力将必康医药产业园做大做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