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最大Natali智慧养老及远程医疗入驻徐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以色列最大的养老及健康服务企业Natali日前与徐州市鼓楼区政府签订远程医疗与健康智慧养老项目合作协议,这是继中国首个B2C远程医疗试点项目成功在常州落地后,Natali与中国政府的再一次合作。此次合作除了引入Natali的远程医疗技术外,更增加了智慧养老系统及服务,这标志着以色列Natali的远程医疗与健康养老先进模式与解决方案成功复制并推广到中国更多区域。

  数据显示,到2016年底徐州市总人口1041万人,其中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188万人,占户籍总人口18%,空巢化、高龄化、慢病化的现状让徐州市养老问题日渐凸显。为了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依托医疗信息技术深化医改,徐州市政府、卫计委此次特别引进了以色列尖端医疗养老信息化技术和整合创新方案,借助Natali的远程医疗和智慧养老技术提升徐州地区群众的医疗和养老服务水平。

  据介绍,徐州市远程医疗与健康养老项目将构建面向患者个人的远程心电医疗系统及针对家庭的健康智慧养老系统,引进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及服务经验,并与中国现有医疗体制相结合,依托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及徐州其他医院,为患者提供在家即时心电监测、线上实时诊断及线下快捷治疗三位一体的远程心电监测医疗服务,相当于给心血管患者配备一套可以随时监测、预防突发性心血管疾病的远程医疗系统。同时,Natali还将为徐州市老人提供智能化的健康养老服务平台,让高效快捷的智慧养老走进更多社区和家庭。

  Natali创立于1991年,作为以色列最大的养老及健康服务产业集团,为当地超过1000家机构、15万家庭,100万用户和2000所学校的50万学生提供完善的应急呼叫和安全援助等服务。2014年,Natali被三胞集团收购,有了“中国血缘”,并于2017年被注入三胞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南京新百。Natali先进的业务模式和管理经验已被引入中国,凭借自身技术与经验优势,借助南京新百及三胞的渠道资源,不断推进中国区域发展。

  据以色列Natali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合作中,Natali中国将全面负责徐州项目以色列技术的整体引进及落地,对项目的整体推进、建设及运营予以全力的投入,探索与医院的合作模式,希望未来在国内其他地区可迅速推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