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护理部顺利完成第一季度护理人员理论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强化护理基础理论知识,提高护理人员护理业务水平,根据护理部工作计划,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于3月20日至3月21日,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第一季度理论抽考。共有158名护士参加此次考试,无一人缺席。
      本次考试内容以儿科护理学知识为依据,结合临床常用知识进行考核。3月20日,护理部蔡盈主任组织部分护士长进行抽号,按照比例抽取各科室参加考核的护士,部分护士长全程监督;3月21日,护理部组织进行上机考核,护理部张晓文科护士长全程监考。抽号公开、透明,考纪、考风严肃,既体现了公平、公正,又考出了护理人员真正的理论水平。
      保证护理安全的基础是护理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技术操作。规范的护理行为是服务于患儿的重要保证,医院护理部通过定期组织此类理论考试和技能培训,不断加强和巩固护理队伍基本功的训练,提高护理人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全院服务水平。

                                                                                                                       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