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医学生规培学员首届男子篮球赛暨女子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3月20日下午,在徐医附院学子殷切盼望的目光中,徐医附院医学生、规培学员首届男子篮球赛暨女子羽毛球赛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周士东、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临床学院副院长董晨、医务处处长杨煜、护理部主任刘玉平、护理部副主任梁爽、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艳、实习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梁茜、教育处张艳老师。

  此次运动会分为男子5对5篮球赛和女子羽毛球单双打,参赛队伍为研一、研二、研三学生,本院规培学员,护理实习生,大四、大五本科生。赛程持续五天。3月20日下午2点,文体活动中心已经坐满了前来观赛的学生和老师。下午2点30分,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由20余位女同学组成的啦啦队和百余名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运动场上,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展现了徐医附院学子对此次运动会的关注与热情。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五星红旗下,学生们的眼神里充满激情与期待。

  随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致辞,希望我们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肯吃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球赛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球赛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徐医附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一个增强体魄、凝聚人心的好机会,并预祝本次球赛圆满顺利。

  接着,临床学院副院长董晨宣布徐医附院首届医学生、规培学员球赛正式开幕,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运动场。

  随后,裁判代表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诺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执法。运动员代表也庄严宣誓,必将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经过五天激烈紧张的赛程,获得本次球类比赛男子篮球赛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是:研二队,本院规培队和护理队。研究生、规培学员共六名学生分别获得女子羽毛球单、双打的冠、亚、季军。3月24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副院长范月超,徐州医科大学医务处处长杨煜为此次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本次球类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学生们将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于医院的发展建设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