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首届肺癌大会暨徐州市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市肺癌防治工作,由徐州市中心医院与徐州市抗癌协会主办的徐州市首届肺癌大会暨徐州市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3月17日在徐召开。来自徐州市及各县区的200多位从事肺癌外科、化疗、放疗、呼吸和病理专业医师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徐州市中心医院胸外一科科王雷主任为主任委员的徐州市抗癌协会首届肺癌专业委员会。

        王雷作为大会主席、肺癌专业委员会首届主委主持会议并作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我市肺癌微创外科新春天学术报告,他鼓励全市医学专家充分利用肺癌专业委员会的平台进行多方合作和交流,不断提高我市肺癌防治水平,推进我市肺癌防治工作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的健康及肺癌的防治工作作出贡献,造福全市人民。

         国内著名肺癌专家: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何建行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陈亮教授、湖北省同济医院胸部肿瘤科主任陈元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李树本教授到会祝贺并分别进行学术报告。何建行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对王雷主任领导的中心医院胸外科肺癌微创技术发展及综合治疗能力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已经达到我省先进水平!

 

报告会上,特邀专家们展示了大量病例诊疗过程,分享了他们攻克肺癌的心得及最新治疗进展。

  《胸腔镜肺癌23年 研发→深化→常规→量化→规范化→简化》

  主讲人:何建行,教授,博士生导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

  美国外科学院(ACS)Fellow

  英国皇家外科学院(RCS)Fellow

  美国胸外科学会(AATS) Member

  欧洲胸外科医师学会(ESTS)Member

  美国胸外科协会(STS)Member

  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中央保健专家

  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理事长

  国务院特贴专家

  中国十大口碑医师

  广东省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首任主任委员

  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肺癌方向带头人

  国家呼吸疾病临床研究中心肺癌方向带头人

 

  在Lancet,JAMA,JCO等期刊发表相关论文493篇,SCI收录206篇,影响因子962.257,被引次数3586次;主编中英文专著12部,其中英文专著4部;第一或通讯作者SCI>20分, 共5篇, 约 125分 。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次,其中2014年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NCCN非小细胞肺癌指南更新解读》

  主讲人:陈元, 教授,主任医师,同济医院肿瘤科副主任、胸部肿瘤科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姑息治疗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7NCCN非小细胞肺癌指南更新解读》

  主讲人:陈元, 教授,主任医师,同济医院肿瘤科副主任、胸部肿瘤科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理事

  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姑息治疗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说说我们气管外科那点事 务实创新 砥砺前行

  主讲人:李树本,广东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肺癌组委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青委副组长

  广东省胸部疾病学会气管支气管疾病学组组长

  会上还公布了徐州市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

  徐州市肺癌专业委员会

  名誉主委:王伟林

  名誉顾问:胡正群刘凌 张敬川

  主   委:王雷

  副 主 委:刘勇、韩冬、王国祥、黄继江、候予龙、张临泉、高立勇、武炎旻、王红兵、任光明。

  秘 书 长:张浩

  副秘书长:薛东明、渠敬明、张宜乾、韩正祥

  常务委员:丁航宇、孟宪鹏、卢庆国、石祥迎、孙立新、谢军、杨静、李庆玲、王海清、王刚、王新、张雷、吴小进、王淑玲

  委   员:王化勇、俞辉、李勇、杨传平、刘冬、程龙、李若然、刘静、于洋、刘志萍、张琦、闫明华、张敬浩、付国昊、刘静、张琦、张志亮、丁宁、于韬、李文广、姜泊英、王宝庆、张泉、郑刚、李英姿、杨红卫、郭依龙、徐景芳、李华年、刘永、于德洪、倪鹏、张磊、孟超、党志诚、刘启明、许新东、刘如平、宋丹萍、程朝晖、田浩、杨红卫、周向前、周恒根、周冬梅、王永、高峰、孙岳、魏建、徐桂峰、孟凡志、孙涛、马元华、戚东峰、于德洪、于韬、严文俊、王栾、李向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