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疾控中心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切实做好科学预防H7N9禽流感工作,普及相关知识以有效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2017年3月11日上午,睢宁县爱卫办、睢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宣传服务队走进天缘广场开展“预防禽流感”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并积极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科普H7N9禽流感的传播源、传播途径、发病症状、疾病种类以及预防方式。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室内勤通风,食用禽蛋时一定要充分煮熟,尽量不要接触鸟类,出现发热,咳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居民对H7N9禽流感有了科学的认识,消除了不必要的过度恐慌,同时增长了居民的禽流感预防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同时,睢宁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采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多形式、多维度开展人感染禽流感防控知识宣传,不断扩大人感染禽流感防控知识覆盖面,提高广大居民的防病意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