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行纪念肾脏病日大型义诊暨宣传讲座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鄂辰男 王达腾 报道)为纪念“国际肾脏病日”,徐州市一院肾内科于3月9日举行主题为“关注肥胖,预防肾脏病”大型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义诊、健康讲座等内容,除肾内科王玲主任、武煜副主任、孙浩远医师等坐镇外,还邀请到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内科教授、北大长江学者、国务院国家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保健局会诊医生汪涛,和毕业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北大第三医院住院医师黄晓彦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在门诊大厅举办大型肾脏病义诊,专家们为数百位前来参加的市民朋友进行了免费的尿常规检查、血压和血糖检查、肾功能检查等项目,并为大家诊断包括肾炎、糖尿病、高血压肾病和肾小球肾病在内的各种肾内科疾病。义诊结束后,汪涛教授、黄晓彦医生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慢性病预防与管理的主题讲座,为现场慕名前来的患者及患者家属介绍了肾脏慢性病及其他多种慢性疾病的治疗、预防和自我管理知识,以及在慢性病管理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方法,并现场为明星透析病人及家属颁发奖励,鼓励他们能够获得更好的治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