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举办2017年度党建台账管理员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3月1日下午4:30,徐医附院第三总支在病房主楼21层第三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度党建台账管理员培训,第三总支所属科室、支部负责党建工作记录、归档的同志共计31位参加了培训,三总支书记马秋芳同志担任主讲。此次讲座得到了乔月华书记的鼎力支持,以及组织科、院办、工会、宣传科等相关部门的全力协助,在此一并感谢。

党建工作台账既是反映医院及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情况的资料记录、党建状况的历史性记载,又是促进党建工作不断规范、提升的重要手段,是党建工作中不可忽视、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现党建工作效能的资料平台和必须而重要的手段。为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更加规范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夯实三总支党建基础,总支书记马秋芳同志在培训中强调建立完善党建台账制度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就党建工作台账的工作内容、职责和任务以及“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资料记录及归档进行详细的阐述;要求台账能够动态反映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全面、系统、真实地记载和反映党建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全面写实和记录,使台账成为党建工作的一面“镜子”。会前,发放了台账记录的实例,使大家对党建工作台账记录更有感性的认识;建立三总支党建工作QQ群、党建工作台账QQ群等,畅通医院、总支、支部、台账资料管理员信息交流,明确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及时限要求。通过建立完善党建工作制度,通过推行党建工作台账,规范党建工作档案,使台账成为党建工作的“信息库”、党建活动的“写实本”、党务干部的“指南针”、党建成果的“展示板”。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台账培训,夯实三总支党建工作的基础,在今后必将为助推医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管理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培训中,部分管理员就自己在台账记录、管理、归档中的疑惑和马秋芳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培训结束后管理员都感到受益非浅,纷纷表示培训很有必要,收获很大,并表示今后一定将自己负责的党建台账管理好,不辜负领导的重托。

(文:三总支 图:吴建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