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朱孝成走进徐医大讲堂 分享糖尿病减重手术经验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昨日,2017年徐州医科大学团委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徐医大讲堂第一讲《微创手术减重,圆你健康梦想》在西校区第九大教室圆满结束。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学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委员会委员朱孝成教授担任主讲。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主持活动。

朱孝成教授给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子们呈上了一份丰富的医学知识盛宴。他详细介绍了国内外肥胖与减重临床的研究情况,交流了糖尿病的最新进展,分享了糖尿病减重的手术方式成功经验,介绍了淮海胖妹等多个成功的病例,强调了糖尿病、肥胖减重的重要性、安全性和可行性。

本次徐医大讲堂名师名医与学生们面对面对话交流,讲座图文并茂,视频真实生动,会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现场多名同学踊跃提问,朱教授详细耐心地答疑解惑,并欢迎广大医学生加入肥胖及代谢性外科的医学事业中来。

(文:邵永图:陆叶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