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党组新年伊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新年伊始,徐州市食药监局党组采取三项措施,持续正风肃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开个好头。
  一是局党组书记上廉政课。2月6日,在新年第一个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局长朱信敏为大家上党风廉政第一课。集中学习了市委张国华书记和周铁根市长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毕井泉局长和江苏省马秋林副省长在全国、省食药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提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动自觉。
  二是开展廉政约谈。严把“四种形态”,筑牢廉洁风险防火墙,组织召开全体执法人员和综合处室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的集体廉政约谈会。会上,局纪检组长顾嘉骏同志从小事细微处做起、保持良好健康心态和抓好党纪法规学习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有力有效推动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
  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为契机,要求全局干部从节日休假状态中调整过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好头、谋好局。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和系统十一项规定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抓手,切实加大督查和巡察力度,进一步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