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院领导及一行人员对新医院建设工程实地调研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韩黎雯 鄂辰男 报道)2月9日下午,市一院院领导,机关、后勤等职能科室的部分人员在基建处工作人员的陪同、引导下,来到新医院建设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一行人员对具体项目进行初定,论证,为下一步水、电、气、暖定位,以及在农历大年十五以后土建、消防、暖通等工程有效推进做前期准备。

  徐州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及一行人员对行政楼的每个楼层和房间进行了实地调研,基建处李处长介绍了工程进度,详细介绍房间具体位置和每个房间的基本情况。

  “从房间大小、布局、功能,细化到门、窗、墙、地、房梁、采光、通气......”

  “大厅、传达室、办公室、休息室、洗手间、电梯、配电室、连廊......”

  院领导不时询问着身旁的随行人员,就实地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行人员就房间布局、面积、用途展开热烈的讨论。

  据了解,2月10日上午,市一院又召开专题会,针对2月9日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作出新的部署。就行政楼具体分配问题,开展更加周密、细致的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