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举行“世界癌症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为让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癌、抗癌知识,2月4日上午,徐州市中心医院举行了“世界癌症日”义诊活动。肿瘤外一科科主任杨宏强主任医师、肿瘤内二科于洋副主任医师在门诊一楼大厅对前来问诊的患者进行义诊,并对患者提出的如何抗癌、防癌等问题做出解答。

        近年来,我国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不断走高,已成为威胁居民健康的头号杀手。战胜癌症,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杨宏强介绍,癌症作为一种慢性病,其中1/3可以预防;1/3可以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达到治愈;1/3虽不可治愈,但通过适当治疗可以控制,获得较好的生活质量进而延长生存。正确认识癌症,及早防治,癌症并不可怕。本次义诊使市民对癌症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居民自我防护的意识。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