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院报《彭城健康》优秀通讯员受表彰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黄玉梅 报道)2016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报《彭城健康》作为徐州市一院传达政策、指导工作、交流信息、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为等级医院评审和医院改革发展提供正确的舆论导向。徐州市一院通讯员队伍发挥了非常出色的作用,推动了院宣传工作的长足发展,经院报编辑部初审,报请院党委同意,在院总结大会上对徐州市一院2016年度在《彭城健康》投稿、组稿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通讯员予以表彰。名单如下:卢姗、权雪晴、王海洋、陈亮、王升、李舒、谢超、李泳、盛晴、黄玉梅、韩黎雯、鄂辰男、王达腾。

  长期以来,院领导非常重视宣传工作,《彭城健康》编辑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通讯员的积极配合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务实,努力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了扩大《彭城健康》的社会影响和检验院报的质量水平,也为了更好地从评比中总结经验,院报编辑部积极参与了评奖活动。在2016年徐州市文化新闻总局举办的内部刊物评优评比活动中,《彭城健康》被评为徐州市“十佳”优秀内部刊物;在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促会组织的全国医院院报评比中,《彭城健康》获“全国优秀院报”。《彭城健康》一年内连获两项大奖,不但表明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报的质量水平得到业界的认可,也是对院报编委会和全体编辑人员以及通讯员们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的肯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