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1月20日上午,市局在局508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信敏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朱信敏局长简要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朱局长紧扣会议主题,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剖析发言,就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四个合格”,联系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张茂强、纪建武、卜军、孟昭林、顾嘉骏等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一针见血,体现了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
  通过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形成共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强信念之基,强民主之力,强担当之责,强律己之心,调动我市食药监系统在发挥领军、龙头、先行“三个作用”方面的积极因素,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围绕“四项督查”,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落地落实,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朱信敏局长就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凝心聚力抓落实。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四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