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村困难群众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春节前夕,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局朱信敏局长、孟昭林副局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村困难群众,向困难群众送去过节慰问物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沛县县委副书记赵建东、安国镇书记吴峰、食药监局副书记高健等一同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朱局长与困难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实现早日脱贫,并现场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据了解,2016年,按照国家、省和市扶贫部署要求,市局多次深入对口帮扶沛县安国镇丁庄村现场调研,协调指导该村引进光伏发电项目、设施蔬菜大棚、迁建村支部办公场所、援建村“七室两超市”便民服务中心,增加村集体和村民家庭收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实现了精准扶贫。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