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朱信敏带队检查春节食品安全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市食药监局局长朱信敏、副局长苗斌带领市局有关处室负责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朱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啤酒(徐州)彭城有限公司、民祥园农贸市场、美的瀚城广场小楠餐饮店进行检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食品安全有关工作,深入生产车间、农产品经营摊点和小餐饮经营场所,查看食品生产记录、进货查验记录、人员健康及环境卫生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朱局长叮嘱企业一定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绝不让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和餐桌。
  朱局长强调,春节是中国人民传统节日,期间食品消费量大,是对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重要考验。作为监管部门,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让春节成为食品安全监管盲区。一是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关注媒体舆论走向,及时掌握群众反映的问题;二是加强投诉举报处置工作。及时核查群众反映问题,做好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复;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如遇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迅速处置,确定事件级别,并按规定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