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县委常委到丰县局检查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月10日上午,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鹏同志带领县委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一行5人,到丰县局检查考核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丰县局班子成员、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兵作了2016年度局党委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局纪委书记王峥同志汇报了纪委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会议还对局党委、纪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

  考核组认为,2016年,丰县局党委、纪委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洁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后,考核组还分别与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征求对局党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