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召开工程审计廉洁承诺签订仪式暨工程审计年度质量总结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加强工程审计廉洁自律建设,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规范徐医附院工程委托审计工作, 1月10日下午,徐医附院工程审计廉洁承诺签订仪式暨工程审计年度质量总结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出席会议,纪委、监察科、审计处全体同志和工程造价咨询备选库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王璇介绍了2016年度工程审计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2017年将围绕廉洁审计、综合考核、质量控制和规范流程四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

纪委副书记郝志强对工程审计廉洁自律提出七条要求,并表示对工程审计中的任何不廉洁行为实行“零容忍”。

备选库单位代表一致作出廉洁从审的郑重承诺并现场签订廉洁审计承诺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月华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2016年徐医附院工程审计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备选库成员单位要自觉践行廉洁审计承诺,将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始终贯彻于审计的全过程,徐医附院对违反工程廉洁审计承诺的行为,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二是徐医附院将稳步推进综合考评机制,严格从人员配备、组织管理、审计质量和廉洁自律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考评;三是备选库成员单位要认真排查单位内部工程审计质量的关键控制点和廉洁风险点,切实加强质控体系建设,为徐医附院工程审计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