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甲乳外科开展119消防安全实战演习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消除火灾隐患,2016年12月30日下午,徐医附院甲乳外科在病房内成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实战演习。本次演习的主题是:“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人人参与消防”,由科主任郭萌及护士长朱明芝共同组织,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共计四十余人参加。

消防演习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通过本次演习,大家学到了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了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等,提高了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大大增强了员工初始火灾扑救能力,从而能有效预防火灾和最大限度减少危害。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要冷静、沉着,每个人都知道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人员等,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上也得到很大提高。在演习过程中,“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思想观念经受了考验,团队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升华。

(甲乳儿外科郭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