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二院联合以琳生物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座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历来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之际,12月27日,徐州二院联合以琳生物医学服务中心在教学综合楼403教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座,科技处处长朱红,副处长曹江及上百名博士、硕士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以琳生物首席科学家,科研基金咨询服务团队主管陈芳博士,陈芳博士以《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要点与策略》为题,详细地解读了国自然基金申报资格、围绕RNA家族生动地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学热点,同时,对如何撰写国自然标书作详细介绍。最后陈芳博士介绍了模式动物在国自然基金标书中的应用和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清晰直观,陈芳博士热情洋溢的讲解给在座的每位很大启发,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