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完成换届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根据中华医学会及江苏省医学会管理章程,江苏省医学会于2016年12月21日在南京召开急诊医学分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由44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急诊医学分会。徐医附院急救中心许铁教授当选为前任主任委员,副主任燕宪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副主任花嵘继续留任委员。

在本次换届会议上,许铁教授对第七届急诊分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急诊分会的组织建设、建章立制、学组改选;例会工作制度的开展;承办的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和区域性会议;急诊医学继续教育工作;急诊医学科研工作以及急诊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同时也对各地市的委员带动本地区的学术活动等进行了表扬。得到医学会及所有与会新老委员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随后进行了第八届急诊医学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该院三位专家在本届分会的任职、其中两位专家分别担任前任主委和现任副主委,彰显了该院急诊医学科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成就得到省内专家的认可,也表明该院急诊医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在江苏省急诊医学界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