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计生指导站举办计生药具不良反应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22日,邳州市计生指导站举办计生药具不良反应培训班,市计生指导站工作人员和各镇计生站药具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传达11月16-20号在无锡举办的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会议精神,随后重点围绕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的应用、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点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避孕药具不良反应报告程序与规范、《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及填表说明、《可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报告表》填表说明等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药具员全面领会了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新系统的应用和国家避孕药具不良反应监测点督导评估实施方案及操作要领,明确了目前和2017年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目标任务,提升了计划生育药具不良反应监测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技术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奠定了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