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12月23日,徐医附院东院病房管理科组织班组(氧站、电梯班、被服、送检)、保安、保洁(上海遥瞻,山西汇佳天成)等科室的相关人员进行了2016年度消防演练。保卫处吴永捷处长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及指导消防器材使用。

  此次演练以参演人员学习消防知识及灭火设备使用为主要目的。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提高了部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处置及消防设备使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东院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当医院发生紧急情况时,各部门、科室职工能按医院“火灾处理和人员疏散应急预案”沉着、有序处理,熟悉掌握医院火灾时的紧急行动程序和疏散路线,及时传达并迅速组织救援,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住院患者及群众的生命安全。

  通过演练,让员工感受消防,接受教育,增强能力,做到有备无患。演练结束,病房管理科副科长万伟光进行了讲评总结,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增强消防管理意识,落实消防管理责任人及制度,防患未然,确保消防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