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专题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163号)、《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2016)及相关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根据各单位的培训要求,12月21日-22日,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潘红星主任为大家授课。潘主任就管理体系文件的换版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管理体系文件的具体编写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培训人员的问题。市疾控质管科科长殷红进行新版管理体系文件实例讲解和问题解答。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就各自管理手册的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相关人员对新版评审准则的认识,对提高全市质量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