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九支部走进九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品牌,积极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将徐医附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人文关怀送到基层患者身边。2016年12月8日,一总支九支部组织多学科专家,走进九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力构建医联体,健康帮扶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一总支九支部书记张志亮带领,皮肤科钟连生主任医师、骨科吴继彬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张勇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赵猛副主任医师、心内科许旭光主治医师、中医科郝传传主治医师及九支部部分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开展前,外联部积极与社区医院联系,做了宣传和协调工作。活动现场,各位专家热情周到地为患者提供疾病诊治、用药咨询、康复训练指导、营养指导等服务,详细交代生活或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将该院开展的新项目、新技术及时传递给有需求的基层群众。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专家们共接诊了70多名患者,有效解决了患者的各种实际问题。另外九支部党员们为咨询者发放了健康教育资料、患者移动服务平台使用简介、《徐医附院就医指南》等材料,宣传卫生保健知识。

  本次健康帮扶活动将党的温暖,徐医附院的真情服务、健康服务送到基层医院,受到了九里社区医院医生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该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