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急救医疗中心成功举办现代急救综合能力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12月7日至8日,徐州市急救中心在徐州市中汇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徐州市传染病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预警暨现代急救综合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区80余名从事院前急救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省医学会急诊分会主任委员徐铁教授及市急救中心金华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中心副主任高欣欣同志主持。

  徐铁主委站在省、市急诊分会的高度,客观分析了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现状,对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金华主任代表急救中心对徐铁教授长期以来对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全体院前急救工作者要以提高院前急救技术服务能力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把我市院前急救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徐州市传染病院王春颖副院长、南京市急救中心郝思祥科长等6位专家,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运用大量案例,分别给大家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