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暨江苏微创技术学习班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5日至16日,第八届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暨江苏省微创技术学习班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江苏省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军起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兼泌尿外科主任张大宏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增军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宋日进教授,徐医附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家存教授副主任温儒民教授、陈仁富教授,江苏省医学会泌尿外科护理学组副组长、泌尿科外科护士长阎淑芹副主任护师,泌尿外科副护士长郭丽娜主管护师出席会议,王军起教授主持开幕式。

  王军起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并真诚表达了对各位专家、代表的欢迎,随后介绍了该院泌尿外科微创技术发展现状,表示根据临床发展需要,组织召开了腔镜论坛等一系列学术会议,将对相关疾病的治疗起到推动作用。

  江苏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王增军教授进行新技术演讲,即泌尿外科机器人辅助手术,并表明微创技术将是泌尿外科发展趋势,能有效减少患者痛苦、缩短手术时间、降低患者成本、提高治愈率;王军起教授、陈家存教授、朱海涛副教授结合临床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学术演讲,包括前例腺癌间歇内分泌治疗规范化、肾细胞癌治疗选择、尿控与盆底重建等。

  本次微创技术学习班采用临床最新手术方式进行现场手术演示,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兼泌尿外科主任张大宏教授与该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温儒民教授联袂进行了完全腹腔镜下膀胱根治原位膀胱术演示,受到现场各位专家、代表一致好评。

  此外,可视经皮肾穿刺经皮肾镜碎石术、前列腺癌根治术、3D腹腔镜肾部分切除术、输尿管软镜碎石术、腹腔镜下肾上腺切除术等手术演示,充分展现了该院泌尿外科微创技术的发展水准和雄厚实力。此外,今年引进的3D腹腔镜,是本地区第一台泌尿外科专用镜,将进一步提升​该院泌尿外科微创技术水平,并为向机器人辅助技术过渡奠定基础。

  会场学术氛围隆重,交流互动热烈,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