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方医院张才溢博士在神经化学研究杂志发表学术论文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近日,neurochemical research杂志在线发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张才溢博士学术论文“EGb-761 attenuates the anti-proliferative activity of fluoride via DDK1 in PC-12 cells”。本论文研究课题为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也是市东方人民医院近3年来的又一篇SCI论文。

  张才溢博士是市东方人民医院优秀青年人才,曾在德国慕尼黑大学作访问学者,徐州市第二批医学青年后备人才,徐州医科大学精神病学教研室秘书,徐州医科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兼职心理辅导员。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一项,以第一和共同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参编著作2部。主要研究方向为认知功能障碍,擅长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技术。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