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举办国家级及省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由徐医附院综合科科护士长翟凤平负责的2016年国家级继续护理学教育项目“急诊护士核心能力培养学习班”和急救中心徐华护士长负责的2016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急诊护士临床工作能力培养学习班”于12月8日-10日在徐医附院成功举办,来至全省各级医院急诊护理相关的近80余名代表、院内部分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班举办期间还同期举行了江苏省急诊急救护理专科护士徐医基地2015级学员的结业典礼,与会的各位领导给2015级的22名学员颁发了江苏省专科护士证书。

  徐医附院副院长孙晓青出席并致辞,护理部副主任刘玉平主持开幕式。孙院长向参加学习班的70余名代表们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历史与发展,并真诚表达了对省内外专家及与会代表的衷心感谢和热忱欢迎。

  本次学习班师资力量雄厚,特邀请了中华护理学会急诊急救护理专业委员、南京鼓楼医院护理学科带头人、南京护理学会理事长陈湘玉主任,中华护理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山东省护理学会门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科张敏护士长及江苏省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徐州医科大学急救与救援医学系许铁主任等省内外多名专家作专题讲座。

  学习班授课形式多样,包括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实践指导等。本次学习班主要内容包括急诊品质管理、急诊预见性思维、等级医院评审的思考---急救与安全、报警的安全管理、急性脑卒中的治疗新进展--溶栓与取栓、急诊护理团队的培养与建设等。此外,学习班期间还根据急诊领域发展开展了AED除颤、骨髓腔输液两个工作坊。

  学习班安排的授课内容参与性强,极富实用性、先进性及指导性。会场学术氛围隆重、交流互动热烈,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