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开展中外文期刊数据库合理使用培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3日下午,徐医附院图书馆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最新版中外文期刊数据库合理使用培训,全院医护人员、新入职人员、全部规培生和研究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书馆馆长赵光表示,为紧密配合医院发展,为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提供信息和知识服务,在顾玉明常务副院长的支持下,图书馆组织了此次培训,努力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新的服务方式。培训重点是如何使用最新版数字化资源、文献传递、获取循证医学证据等多种层次的文献信息服务。医院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对各科室临床诊疗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对各个专业循证医学水平的提供有益的帮助。

  本次培训班邀请五位嘉宾授课,分别讲授了如何合理使用最新版UptoDate临床数据库、泉方本地pubmed外文数据库、康健外文期刊数据库、清华同方中文期刊数据库、万方中文期刊数据库的使用方法等内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