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走进高等师范学校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天气最寒冷、街头献血人数减少的时候,徐州高等师范学校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血活动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校医务处赵老师具体协调开展。

  12月7日,活动如期举行,前来献血的大学生和老师络绎不绝,热情高涨。第一次献血的刘同学说:“学习师范,将来为人师表,就要带头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走上社会参加工作打好基础。”当日多达131名大学生成功献血。

  无偿献血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历来是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也多次荣获徐州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殊荣。每年在血液紧张的时候,徐州高等师范学校都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当代学生素质教育必修课,为担当社会责任做出了贡献。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感谢大学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学校赞赏大学生在关键时刻奉献爱心挽救患者生命。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