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血液科举办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健康教育联谊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6年11月30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在教学综合楼403教室成功举办“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健康教育联谊会”。

  本次会议由血液科主任李振宇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教授亲临现场并为近百名慢粒患者授课,徐院长详细讲述了慢粒治疗新进展,靶向口服药及骨髓移植治疗的不同效果,为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使在座患者对治疗充满希望。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血液科李德鹏主任、闫志凌医生及赵玉凤护士长。他们分别讲述了《口服药物常见不良反应及应对措施》、《病情自我监测的重要性》、《生活照顾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此次讲座深受患者好评,会议同时进行了医患互动,使到会的患者对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该院血液科近年在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诊断、治疗以及监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近期顺利通过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融合基因BCR/ABL的检测的国际标准认证,并且与中国抗癌协会合作,实现了免费为患者提供该项融合基因的检测工作,为广大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