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召开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2月1日上午,邳州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市卫计委、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等17家艾滋病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首先,邳州市卫计委主任戴明威通报了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出当前全市艾滋病疫情仍呈现上升趋势,形势依然严峻。随后,市政府冯仰琦部长围绕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 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多措并举,综合防治,不断提高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三是加强领导,协同推进,确保艾滋病示范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继续完善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防治机制,要求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得力措施把艾滋病防治工作落实到位,有效遏制艾滋病由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蔓延的趋势,为构建健康和谐邳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邳州市示范区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进一步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深入地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