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迎接省2016年消毒与媒介生物防制工作督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30日,江苏省疾控中心消毒与媒介生物防治所副所长谈智带领督查组来徐,对全市消毒与媒介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督导。徐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消媒科科长葛小伍陪同检查。督导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科长及消媒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在听取市本级和丰县、沛县、邳州、新沂、睢宁五个县(市)分别汇报工作后,对其资料尤其是各地的监测报告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与讲解。通过汇报与检查,督查组认为徐州的消毒与媒介生物防制工作领导重视度高,工作扎实,整体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在保质保量完成省里年初下发的工作方案后,根据徐州实际情况,大规模开展透析用水和洁净室检测工作。但同时也存在基层工作人员更换频繁,对相关标准和采样方法把握不准等问题,希望下一步市疾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县(市)区工作的指导。这次督查指出了全市消媒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点,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