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莅临徐州四院进行2016年中期教学检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28日、2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务处长韩旭、南京医科大学李建清副校长分别带领校区相关教务老师及考核人员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对徐州地区中期教学做检查考核。该院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副院长梁军及相关考核专家出席会议开幕式。来自北京航天总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临床医学实习同学参与考核测评。

考生准备就绪

  南京中医药大学今年派出30名学生来该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期,其中临床医学16人,护理10人,康复和营养学各2人。此次教学检查内容包括门诊问诊、教学查房、技术考核、座谈会等环节。南京医科大学中期教学考核内容共分7各站点,分别是病史采集站、体格检查站、诊疗四维站、外科操作站、内(儿)科操作站、妇产科技能站、医患沟通站等,每个站点考核10分钟,所有参与考核人员需轮流参与7各站点。主要考核同学们的临床思维,技能操作及人文素养与医患沟通等方面的能力。考核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家们严谨认真,每一项检查内容都贴近生活,符合临床工作实际。期间检查组专家还对多项教学、实习文档进行了抽查。

技能操作考核区

医患沟通考核站

  经过专家组评分,合议后考核结束,现场对全部检查项目进行了综合意见反馈,并与实习同学及临床带教老师进行了沟通。在反馈意见座谈会上,专家组对本次教学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同时对教学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