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三总支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与讨论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提升党员政治素养,2016年11月28日下午5:00,徐医附院三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总支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党课第六讲。此次党课由徐凯院长主持、三总支书记马秋芳主讲,主题为《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全会精神,解读全会公报》。会后,支部党员在教学综合楼401教室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并就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热烈讨论。

  马书记以2016年10月24日-10月27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线,从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内容、意义以及对广大党员同志的要求等方面分别予以阐释。会议强调加强党内监督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贯要求,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会议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并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并确立了“一个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马书记强调具体到我们每个党员来说就是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课后,徐凯院长在总结时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该在日常医疗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一名讲奉献、有所作为的合格党员。

  课后,三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吕冬梅的带领下,就本次党课的内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吕书记结合三总支二支部实际情况,介绍药学部党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支部各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在新医改形势下,顺应医改需求,积极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志,不断提供更高水平药学服务工作。参会的每个党员同志也分别对此次党课以及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拥护党的领导,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学习,三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会了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决心,对“四讲四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政治素养以及思想政治认识得到提高,夯实了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石,将全面推进支部党风建设、党员淬炼迈上新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