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主办2016徐州市皮肤性病学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赵建斌 韩黎雯 报道)11月26日,2016年度徐州地区皮肤性病学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2016年徐州市性学会学术活动在市一院召开。该学习班属于市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由市一院主办,皮肤科承办,每年一届。由于内容新颖,贴近临床,而受到基层医务工作者欢迎。


甄宗礼副院长讲话

  本次学习班得到市一院领导和徐州性学会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徐州市一院甄宗礼副院长、徐州市性学会刘宝恩会长亲临会场,并为开幕式致辞。来自徐州市及周边地区的100余位学员踊跃参会。

  学习班的讲座经过会务组精心遴选,主讲人以市一院皮肤科青年骨干医师为主(本院讲座超过60%),同时邀请了徐州市部分三甲医院皮肤科学科带头人,针对临床新技术、新进展以及临床多发病和疑难病的诊疗等问题进行授课和答疑解惑。在学习过程中,很多学员都踊跃参与互动,就讲座内容和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会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赵建斌主任授课

  市一院皮肤科,近年来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稳步推进科室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注重临床与科研的互相促进和协同发展,科研内容紧贴临床需求,实用性较强,科研成果为精准医疗提供强大理论支撑。据徐州市一院皮肤科赵建斌主任介绍,皮肤科近期陆续开展了在江苏省处于先进水平的无创检测技术(如皮肤三维CT检测、皮肤镜和伍德氏灯等)和微创治疗技术(如闪耀离子束、调Q激光、强脉冲光、E光、Titan治疗等)。近年来,该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基金、江苏省“333工程”基金和徐州市社会发展基金等8项科研项目资助。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3项,市级4项,所获课题质量和数量在徐州地区皮肤科处于领先地位。市一院皮肤科在2013年被评为徐州市医学临床重点专科,目前也被列为院省重点创建科室之一。


学员认真讨论

  此次学习班的顺利举办,展示了市一院皮肤科的综合实力和在区域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