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监督所考核组来徐州开展2016年度工作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24日,江苏省卫生监督所考核组一行5人来徐对徐州市所各项卫生监督工作开展考核工作,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积极筹备,全力配合,圆满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为迎接省所考核,徐州市所召开考核工作会议,徐州市所领导、各处室处长及考核组成员共计20人参加。会上杨晶所长首先代表全体职工热烈欢迎考核组各位领导的到来。接着进入第一项议程,杨晶所长向考核组作2016年度卫生监督工作汇报,从体系建设、亮点工作到监督检查工作,全方位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提出新的工作思路。第二项议程,考核组各领导对照《2016年度市级卫生监督机构考核指标》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全面开展考核工作,徐州市所各处室处长积极准备材料,认真解答考核组领导提出的问题。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徐州市所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省卫生监督所考核组来徐检查指导,这是对我市卫生监督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工作的一次有力促进。徐州市所将坚持以督促改,认真吸取和落实考核组领导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完成省卫生监督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经济建设和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