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宣传新平台——“徐州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提升徐州市卫监队伍的话语权和服务能力,增强卫监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徐州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于2016年11月正式上线。

  该公众号立足于“健康徐州微互动,执法为民微服务、依法监督护健康”的理念,主要定位为服务群众、普及卫生知识、展现卫监风采、讲述卫生监督好故事。开设“我的查询”、“卫监播报”和“办事大厅”三个板块,提供微查询、微服务、微动态、微办公等功能,并每周定时向公众推送消息。在“我的查询”板块通过输入关键字查询,一键式掌握徐州市市区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执业信息,公共场所、集中式供水等单位的卫生许可信息及卫生量化等级。在“卫监播报”板块展示徐州卫生监督最新资讯,了解徐州卫监的工作动态,执法成果。在“办事大厅”板块,可以一站式了解14大类32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流程,让市民少跑腿、好办事。“办公OA”菜单与文件管理系统相链接,实现移动化掌上办公。本公众号与徐州市卫生监督网、徐州市卫计委网站、国家卫计委网站相链接,具有容量大、传播快、即时性、移动化等优点。

  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将充分利用微信传播便捷、互动性强的特点,将此平台打造成服务社会公众、展示卫生计生执法风采的新平台,实现新媒体时代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与服务的融合,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卫生监督执法信息服务。、

  徐州卫生监督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