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顺利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围绕2016年消防安全月的宣传主题,徐州市疾控中心于11月24日下午,在单位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中心特邀请徐州市民安防火中心的教官为大家授课。中心领导、职工计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授课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火灾案例,生动详细地对家庭防火、汽车防火、高楼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培训结束后,中心联合消防维保单位共同举办了高楼应急撤离和灭火器灭火的现场演练,中心职工积极参与,亲身体验实地灭火。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职工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同时牢固树立起“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强烈消防安全观念,为中心安全生产创造了一个良好集体环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