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情系百姓 出院随访”活动走进新沂东方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11月22日,徐医附院随访办联合外联部邀请该院18位各科资深医学专家,不顾严寒,冒着雨雪如约赴新沂东方医院,开展了以“徐医附院情系百姓 出院随访服务健康”为主题的新沂东方医院站出院患者集体随访义诊活动,受到了新沂周边广大出院患者及老百姓的高度赞誉,吸引了新沂电视台、新沂市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临床专家有神经内科刘永海,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于如同,儿科医院院长、儿科主任王军,普外科副主任、胃外科病治疗中心主任朱孝成 ,风湿免疫科主任殷松楼,消化科副主任朱炳喜,骨科副主任、创伤骨科主任、东院骨科病区主任王业华,心血管内科李文华,疼痛科副主任申文,呼吸内科副主任、东院呼吸内科主任邵华军,肿瘤科副主任高超,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潘修成,耳鼻咽喉科孙光明,血液科主任李振宇,妇产科林小满等主任医师;全科医学科副主任李雷,教育处处长、泌尿外科刘俊杰,内分泌科庄玮等副主任医师。

  本活动得到了新沂市卫计委和当地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协作。新沂市卫计委主任孙先民、副主任王志永、医政科长胡道斌等前往随访活动现场,对该院义诊专家表示慰问。

  活动开展前,院随访办依据出院患者近期的随访情况及各自需求,短信联系新沂周边的出院患者,通知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该院党委宣传科积极进行微信等网络预报宣传,外联部闫学文副主任积极与新沂东方医院联系协调,东方医院在当地做了大量宣传预报。

  上午9:00,该院18位资深专家一到达新沂东方医院就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随访义诊活动中。尽管天空飘着雪花,闻讯前来的出院患者及市民还是把门诊大厅挤的水泄不通。随访办汪旻主任、外联部王宏伟老师一直穿梭于人群中,接受咨询、解疑答惑,发放健康教育材料、东院简介门诊就医指南、专病随访单等宣传资料。现场王老先生抢着对记者说“徐州二院的专家真好,到家门口来给我们看病,下着雪天这么冷说来还真来了,守信”,张先生说“我带着俺媳妇跑了很多大医院,是二院治好了她多年的病”,李大妈拉着专家的手不放,更是激动地说“我们家祖孙几辈人都在徐州二院看过病,你们就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呐”……

  此次活动不仅延续了徐医附院出院患者的院外治疗及康复,同时促进了与基层医疗机构、广大出院患者的和谐关系,也进一步宣传了该院东院的开诊,方便徐州东边区域人员就医,提升该院的社会影响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