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网络报告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确保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正常开展,进一步提升徐州市学生健康监测信息管理和信息报告工作水平,根据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委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卫生管理与监测工作的意见》和 《徐州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的要求,市疾控中心于11月 10日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网络报告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科长及相关业务人员、体检机构学生体检数据录入人员和部分学校校医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就徐州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实施方案、学生健康体检数据网络报告要点及体检各项指标合格标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学生健康监测系统中体检信息的录入、导出和信息上传等操作过程;为提升全市各地体检工作的质量,会议特别邀请了市教育局中小学健康保健所所长张兆成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小学生健康体检业务培训。这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更好地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以及提升体检信息上报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