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疾控中心:创新服务理念 抓好“两学一做”落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云龙区疾控中心把“两学一做”工作作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实行主动服务制,加强职工考勤和部门内控管理,党员干部带头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主动询问、热情服务、文明用语,做到“起、立、迎、送”,让群众在办事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二是落实首问负责,由首问接待人员负责对办事群提供全程协办,确保百姓办事“零障碍”。

  三是精简办事程序,完善办事流程,制定了文明服务12条细节服务内容,本着方便群众的原则,根据需要为企业提供上门技术指导和监测体检服务,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将早上体检上班时间提前30分钟,办理健康证时间由1周缩短到3天。

  四是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职工素质,实行全员职业培训制度,每年均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国家、省、市等上级业务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各业务科室每月至少组织一次业务学习,单位全年对全体职工进行一次综合业务考核,不及格者离岗学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